close

 

 寶山外場 1.png  

每天經過位於桃園寶山街巷弄裏的的武藏武骨拉麵店,聽鄰居說:還不錯!湯頭很好喝....趁著好友來訪,我們一起去吃吃看。晚上人還不少,但不用等很久,就有位置了,運氣還不錯!

店員很親切的招呼帶位下,我們坐下後點了 魴魚/豬排/雞腿 豚骨麻辣系列的拉麵,還有點了泡菜/龍鬚菜...等小菜。

炸物  

我點的是雞腿排豚骨麻辣湯頭,吃拉麵前先喝口湯吧~ 不誇張湯很濃郁,味道很適合不鹹/油,驚豔....不錯哦!難怪平常經過這,看看時間已經很晚了老闆還在熬湯,難怪湯可以這麼自然。

接下來試一下雞腿吧,很酥脆,還有湯汁呢,好吃。豬排也很酥脆,不吃豬的我,還是忍不住了!!!魴魚則普通... 重點是鮮美,So good!

店內有提供熱茶,聽店員說是現泡的,很解膩哦!

這家拉麵很推推推,聽我朋友說:藝文特區也有一家武藏武骨拉麵,生意也很好,她覺得都很好吃耶,兩家口感差不多,但這裡我覺得很舒適,對我也很方便,重點是

很好吃!

武藏武骨拉麵(寶山店)

電話:03-3258686

地址:桃園市民有十二街86號

營業時間: 11:30-21:00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usashi20131217?ref=stream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寶山 武藏 拉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utton's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